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兄弟商会联动

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学子拜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兄弟商会联动|浏览次数:78

39日上午,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会长方文彬等7位同学慕名前来拜访我会。我会会长杨连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常务副秘书长兼理事易福忠、常务副秘书长汪清林及秘书处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简要地介绍了自己的籍贯、就读专业以及以后的一些人生规划,同学会会长方文彬向我会介绍了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同学会的宗旨、组织机构及日常活动等等。易尚碧秘书长、易福忠常务副秘书长先后讲述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以及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业和择业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并对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与深圳市安溪商会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深大学子们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会长企业茂雄公司参观学习并共进午餐。据了解,深圳大学福建同学会是由在深圳大学的闽籍学子组成的公益性组织。经过几届的传承,现有在校生200多人。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