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兄弟商会联动

深圳市漳州商会2014年春茗联欢会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兄弟商会联动|浏览次数:62

38日晚,深圳市漳州商会2014年春茗联欢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举行,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卓钦锐先生、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李友烈先生、福建省人民政府驻深办李香灿先生,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先生以及福建省各地级市办事处主任、各地兄弟商会代表共400多名在深在粤漳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我会应邀参加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联欢会上,该会会长吴志民致欢迎辞,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推动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进一步促进深漳两地的经贸交流、社会和谐作出贡献。秘书长张月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深圳市漳州商会的会务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同时举行了商会新增副会长、理事的授牌仪式。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