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景—深圳市润涛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4|栏目:常务副会长|浏览次数:98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722162759.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润涛投资有限公司 - 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在陈金景心中,经营企业其实和交朋友没有两样。说出口的话,一言九鼎,而很多没有尝试过的行业或者方向, 只要说出口,萌生尝试,一呼百应。企业经营终究是离不开尝试和诚信,也离不开真正做实业干实事的合作伙伴。
     海西商品交易所于 2011 年 5 月 31 日经国家工商总局 [2011]1261 号文核准在福建省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 并于 11 月 5 号在世界经济与金融发展前景论坛的成功举办中完成了隆重的揭牌仪式。2013 年 6 月,海西商品交易所通过福建省人民政府报全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复函(清整联发 [2013]13 号)予以保留的交易所 , 日常工作由主管单位福州市商务局和监管单位福州市金融办公室共同协调管理,是福建省内成立最早的服务于现货经济的金融创新型交易所,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冠以“交易所”名称的交易场所。
     它拥有一支专注于大宗商品硏究和运营的金牌团队,高层管理人员均是在信贷、投行、证券、期货、保险等工作多年,积累了大量资源和经验的业界精英、海内外顶尖分析师,组建了国内领先的技术团队、贴心的客户服务团队、 严谨的合规稽查团队。为客户打造互联网时代全新的投资体验和财富增值。
     鸿都百货是深圳市鸿都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连锁零售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11 月,是深圳市最具潜力的连锁大型综合商场之一,在深圳市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门店遍布深圳的龙岗区、宝安区等商业旺地。鸿都百货坂田店、坑梓店、石岩店、恒辉百货、信德商业中心及安商茂 雄农产品批发市场,总营业面积达 20 多万平方米,公司员工达 5000 多人。
     鸿都百货根据现代商业运营模式需求合理规划商业布局,突破一般商场的经营常规,尽最大努力满足各种消费需求,全力打造综合性一站式购物乐园。公司领导班子积极硏究国际零售业发展趋势,切实结合本国国情,适时导入顺应发展潮流的“大型综合超市”作为连锁经营的主力业态,并创造性地将百货商场、超级市场、肉菜市场、生熟食店、专卖店有机结合,使大百货大超市融为一本,从而提供 , 新鲜、便宜、舒适、 便利”,为顾客提供高效和丰富多彩的商品与服务,树立顾客对公司品牌的信任,持续改进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合作共赢,我们脚踏实地;感恩前行,我们志存高远。立足深圳,辐射全国,放眼全球。我们深信:日臻成熟的我们 , 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带领公司旗下众产业乘风破浪,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