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亚全—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4|栏目:常务副会长|浏览次数:105


个人名片


1659681474799.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 - 常务副会长
尚亿红木有限公司 - 总经理


个人及公司简介


   陈亚全“肩挑茶叶走天下”,从安溪一路走出来, 他用时间证明了自己是个彻彻底底的安溪人。他从事铁观音生意二十多年,在行业中可谓是做到极专极精了。他是如此的气质雅致,不仅有着茶人的温润,也有着生意人的谨慎与精细。
     他所经营的深圳市茗饮茶业,成立于 2004 年,主要经营红木茶具、工艺品、紫砂壶、 陶瓷、电器、茶叶等产品,是粤东较大规模的批发商,在全国各地有也十几家分店。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47.jpg
     2004 年,他还成立惠州市尚亿红木厂,占地面积27000 多 平方米,现有产品硏发团队,雕刻宗师,专业 管理人员,质检(QA、IPQC、QC)队伍, 员工 200 多名。公司主要生产家私,茶桌,茶盘等产品, 原材料全部以进口酸枝,黑檀,绿檀,红檀香 , 花梨等优质原木,经科学烘干,防蛀和防霉处理,采用意大利先进真空烘干设备,木头表面用 天然生漆处理,产品具有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品质,又有典雅的时代气息非凡的创意。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50.jpg

     企业发展的巨变,其中关乎于自己对企业经营方向的思变与转换,也关乎于外在资源的共享。主客观的因素,让尚亿发展到今天的规模。
     陈亚全看到时代发展下,单一的企业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茶文化是安溪人的命根子,也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雅致生 活习惯。而这一习惯发展到今天,其实也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表现。陈亚全正是利用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来探寻在茶业基础上的新变革。商会给予的契机让直觉敏锐的他抓住了。在商会平台之下,和众多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打开了他企业经营的新思路,也打开了以茶业为基础的生活品质变革的新风尚。他领导的尚亿在这个基础上打开了更多元化的企业发展方向,建立全国 60 多个分支机构,迈向了企业在顺应时代发展下的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57.jpg   
     云层有路志为梯,雄关漫道从头越,陈亚全一直以客户至上,利用 尚亿这个综合平台,不仅传达着更多元化更宏大的生活品质。也一直以诚信第一互惠互利要求着企业和自己,以此达成与其他企业间的良好合作, 共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254.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