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李永康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永世不忘党恩情 康庄大道任我行

发布时间:2020-08-24|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177

个人名片


1658396823283.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 李永康

深圳市玖联科技有限公司 - 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经营管理是社会主义工业企业的基本功能。企业的生产等技术经济活动与市场行为联系愈是密切,经营管理的重要性愈是突出。李永康的企业管理规划习惯从大局观来考虑。在经营传统企业的基础之上,李永康看到实行计划调节与市场调节相结合的经济管理体制以后,企业必须根据国家计划和市场需要去组织生产。企业生产什么,必须切实考虑市场需求,必须考虑产品质量,要用优秀的产品驱动销售环节。
   李永康的深圳市玖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10 月,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深圳。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的服务理念,以高新技术与品牌打造企业。公司有着专业的团队和成熟的技术,立志成为西南片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化销售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 3M、索尼、日东、积水等胶粘产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塑胶五金、电子应用材料、铭板、粘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等。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讲,产品的优良是选择与否的基本要求之一。而站在生产商的角度来讲,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从而扩大和完善产品品种的活动,被李永康认为是重中之重。产品类型的拓展和不断创新改进,对客户来说喜闻乐见,对企业生产与发展来说,也是一个不断思变更新的过程。新产品开发是企业的重大战略性决策,把规划转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环节。企业只有生产的产品适销对路,不断推陈出新,达到物美价廉,才能提高企业对外销售的转化率以及经济效应。
    深圳市玖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注重质量检测,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也保证了产品销售的高效运作。而这种严谨的产品生产与销售循环,明显彰示着李永康的企业经营全局观。这种全局观,也被他代入了商会的发展理念中。作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李永康认为会员和商会都是一体的。作为商会的会员,肩上只有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才能更好地服务商会,商会在这种“抱团”的环境下,理应更加理想地发展。而所有的一切,都为了让聚焦在商会这个平台之下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1658396888410.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