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煌河—古度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5|栏目:常务副会长|浏览次数:78


个人名片


1659687515878.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

古度茶业有限公司 - 创始人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942.jpg


个人及公司简介



     2016 年,茶叶市场上掀起了一阵小青柑热,其火爆程度就连不喝茶的人都有所耳闻。“古度”作为一个新晋品牌,独创以产地细分工艺,主打核心产区,强势进入茶叶市场,成为一个耳熟能详的茶叶品牌。2017 年,古度与中央一套CCTV1 签约成为品质标杆品牌,逐渐步入国内茶叶市场中的佼佼者行列。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古度品牌早在 2013 年就在筹建当中,其创始人刘煌河也力图将“古法传承”的制茶宗旨和“心中有度”的品牌理念传向全国。

      刘煌河来自福建安溪一个茶叶世家,家中三代人制茶。为了发扬茶文化,将家族事业带向全国,刘煌河 17 岁就来到深圳创业打拼。从初来乍到至站稳脚跟,刘煌河一直没有忘记“做好茶,做品质茶”的初心。每当遭遇挫折的时候,刘煌河都会想起福建安溪那个种满茶树的故乡,想起自己曾在茶树下发誓要将属于三代人的茶叶事业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2012 年,经过了 4 年的市场调研和产品研究,刘煌河与几位合作伙伴共同创立了“古度”,以“小青柑”为主打品牌强势进入市场。无论合作伙伴还是竞争对手,他们都说刘煌河就是那种提到茶叶眼睛会发光的人,古度就像竞争激烈的茶叶市场中冲出来的一匹黑马,做到行业公认好品质的位置,并且发展到全国 500 多家加盟商。此时的古度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云南勐海、广东新会、福建福鼎、福建武夷山几大茶区设有茶厂,在全体古度人的共同努力下,持续保持着高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946.jpg

     2016 年之后,小青柑的风口过去了,市场上大部分没有做好产品平衡的品牌进入了瘫痪,但刘煌河深知小青柑只是古度进入茶叶市场的一张入场券,并不能靠一张牌打到最后。所以刘煌河在此期间不断地调研和研究,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并以“物超所值,心度天下”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人们的注意。2016 年推出传承者系列,独特的古法工艺带出的独特烟香,令茶叶发烧友为之风靡,随后推出 GD 系列产品则让茶友喝到了真正的云南冰岛和老班章的味道,到如今古度每款产品一上市几乎均在预售期便售罄。至此“古度”渐渐成为一个小众精品普洱茶茶品牌里的领军企业,塑造出了大熹岩茶、一雨白茶、通工坊酒业等子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950.jpg

      刘煌河的个人魅力和过往的创业经历在这过程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他热爱学习,善于琢磨,也善于思考,同时,他心里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这都催着他不断前行,不断自我革新和角逐,最终造就了今天的古度和旗下的子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952.jpg

     世界瞬息万变,机遇和挑战并存,在种种不确定性和纷繁的变化面前,有人选择置若罔闻,有人则乘风破浪,有人看准时机再出手,不同的境界,不同的选择。 我们回顾刘煌河走过的历程,不难发现正是始终坚守想把真正好品质、真正具有收藏价值的好茶分享给大家的初心,古度品牌才会如此成功。正是不墨守成规,勇于创新的精神,古度和旗下的子品牌才能在这个日益烈的茶叶竞争市场中激流勇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805094957.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