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苏良潭—深圳市百川工业胶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5|栏目:常务副会长|浏览次数:48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805093914.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百川工业胶带有限公司 - 董事长

公司简介

      成功品牌给消费者的承诺时往往非常慎重,一旦承诺就一定做到。品牌忠诚度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建立的。而品牌忠诚度也是是品牌资产的重心,拥有一群忠诚的消费者,就像为自己的品牌树立了一道难以跨越的门槛。提高品牌忠诚度的方法,高知名度、良好的产品品质、强而有力的品牌设计都能帮助品牌达到这一目标。

     苏良潭在丰富的企业经营经验中,得出了一套标准的企业经营品牌理念。在他的企业经营过程中,不管是百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还是主营电子工业胶粘带,精密模切加工的深圳市百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包括主营:锡膏、乐泰胶水、导热材料的深圳市鑫德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主营范围分别为钨钢圆棒、刀具类、CNC 系统工具类的深圳鑫德泰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和项目投资管理与咨询的深圳市鑫德泰投资有限公司。这些丰富的企业运作,为苏良潭带来的不止是财富。

     在长久以往的企业运转中,苏良潭从两个方面明确地建立了企业运作的核心。第一,就是诚信的运作规则与专注产品质量。产品质量的优秀是触达客户的首要元素,而在和客户建立良好长久的关系中,好的经营品质也是维持长久合作关系的桥梁。其次,是企业宏观概念上的经营,也就是企业品牌的经营。

     从传统生产企业,发展到企业项目投资管理与咨询,苏良潭理解到的企业品牌经营就是产品与经营理念的结合,做好二者的运维,看似简单,实则就是企业管理最根本的道理。除此之外,商会平台的利用对苏良潭来说也是不可缺乏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个体企业运作的基础之上,寻求综合资源平台,进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经验借鉴与对话,也是企业成长不可多得的财富。


百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主营:电子工业胶粘带、精密模切加工


深圳鑫恒辉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鑫德泰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主营:钨钢圆棒、刀具类、CNC 系统工具类


深圳市鑫德信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锡膏、乐泰胶水、导热材料

深圳市鑫德泰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项目 投资管理与咨询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