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介绍 > 安溪介绍宣传片

深圳市安溪商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栏目:安溪介绍宣传片|浏览次数:160

深圳市安溪商会于2013年11月成立,创会会长杨连成。安溪商会自成立以来,安溪商会秉承创会宗旨,团结会员、兴盛会务、开拓创新、敦睦乡谊、交流联谊、捐资公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安溪是我国著名的铁观音的故乡,著名的侨乡,台湾同胞的重要祖籍地,安溪自古藏龙卧虎,人杰地灵。几百万安溪人长期秉承勤劳是根、诚信是本、勇敢是船、理想是帆的理念,苦战拼搏,驰骋天下,创下了一个个骄人的业绩,书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事迹。

几十万在外创业的安溪人,秉承敢为人先,爱拼敢赢的安溪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在深安溪乡亲,在增进乡情、密切两地交流、扩展经贸合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深圳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目前,深圳市安溪商会有会员单位600多家,会员单位所涉行业众多,有茶业、电子材料、蔬菜、餐饮配送、印刷、包装材料、化工、百货、投资担保、商贸物流、创业孵化、酒店、农批市场等领域。

深圳市安溪商会于2016年12月4日进行换届,稻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全炼荣任新一届会长,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文超荣任执行会长,深圳市鸿都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火辉荣任监事长,深圳鑫鑫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尚碧荣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陈全炼表示,新一届商会将传承和弘扬首届商会理监事会好的传统、好的作风,秉承创会宗旨,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把商会做大做强,共同打造成为团结和谐、勤奋高效、合作共赢的品牌商会,使会员切身感受到这是一个具有号召力、凝聚力、亲和力的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

深圳市安溪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众志成城、整合资源、不忘初心、聚力前行!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