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介绍 > 茶叶协会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13|栏目:茶叶协会|浏览次数:34

2020年11月10日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原安溪县茶叶协会)成立于2004年8月,是由安溪县及安溪人在外从事茶叶生产、加工、流通、科研、文化、培训、宣传推介的联合性社会团体。茶促会成立以来,先后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及县内成立62个茶促会(包括异地茶促会35个、乡镇茶促会22个、专业分会5个),现拥有近1.9万名会员,内设办公室、培训服务部会员管理部市场信息部财务管理部等机构。

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安溪涉茶队伍”、“服务安溪茶产业发展”为宗旨,通过不断健全完善机制,不断强化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增强能力”、“引领发展”、“搭建平台”、“推动自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是政府与会员,会员与县内外经济、贸易、科研组织的纽带和桥梁,以服务为宗旨,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诚信经营为准则,充分运用信息、培训、技术服务、品牌推广、综合服务等五大平台,积极举办各项茶事活动,特别是每年年会、春秋茶上市茶促会负责人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产销两地沟通与交流,了解各地茶叶市场动态。在异地茶促会组织,每年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都举办20多场茶王赛、品茗、座谈交流等茶事活动,致力构筑产销两地信息互通、维护会员权益、完善运行机制,在安溪铁观音市场拓展和打造茶叶品牌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