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加入深圳安溪商会好处

发布时间:2020-12-14|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504

深圳安溪商会 湾区交互平台

 

今年,中央给予深圳在湾区中的特殊地位,这意味着深圳/湾区新时代的到来。在湾区,深圳不但是一个标杆城市,而且必将成为一个中心城市。深圳安溪商会的发展也必须同步于时代的发展,建立一个标杆性的商会,建立一个湾区中心性的商会。有赖湾区乡贤/创业者/企业家共建共创,共商共赏,才能共享共赢。距离27日会员大会很近了,因为有些老乡对为什么要加入商会还存在疑虑,现由秘书处做出点滴解读与分享。

 

一、加入深圳安溪商会的好处

1. 异地商会,异地的家,增加归属感。

2. 有了商会组织可以与异地政府加强互动,还可以为家乡政府招商招智,架接在外企业和家乡政府的桥梁。

3. 商会的诚信度就是你的诚信度,增加你的商业信任感。

4. 提升社交能力和社交地位,商会任职让你具有更多荣誉感。

5. 商会将按照原来模式,发展多种功能性分会,让成员自由选择参加。自由参加商会举办的各种商务活动,调研考察活动。

6. 拓展人脉的好渠道,增加社会和市场活动空间,有利商业发展。

7. 商会也是一个互动市场,会员可以优先在会员群体里采购,享受优惠折扣。

8. 推广全球安溪商会之间互联、互补、互带、互通、互动,提升成员全球视野。

9. 推动城际商会联谊、联合、联动,拓展城际商机。

10. 不久将来,我们将在会所建立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安排一些专业人士做出坐班奉献,任何成员都可以预约前来,会址在横岗君逸酒店八楼。

11. 可以得到商会提供的各种免费/自费服务,成员可以选择合适的参加。

12. 未来将有很多有志之士为商会献智献策,出钱出力,每个成员都可以共享,每人贡献1%,人人共享100%

13. 商会还可以介绍工作,推荐商业机会,引导后来者到外乡创业就业。

14. 深圳安溪商会的网站也是一个云销平台,为会员刊登广告,商会努力把会员企业和商品推向各种中英文平台网站,让世界了解自己,了解安溪,了解安溪人。

15. 每个会员都可以得到商会专访的机会,商业网站(湾区平台)将及时进行网络报道,讲述成功故事,经管智慧和发展理念,这些报道都会被各大网络媒体收录。

16. 把深圳安溪商会打造成为共性品牌,让每位商会成员作为个性应用。让安溪人走出去都喜欢说:我是深圳安溪商会成员,我自豪,我骄傲。

17. 商会也是一个奉献平台,让你达到马斯洛五个层级的最高层级:自我价值体现,社会回馈,留名青史,载入史册。

 

二、加入深圳安溪商会的最佳时间

1. 第一阶段:在20201227日会员大会前加入;

2. 第二阶段:在2021年第三届深圳安溪商会庆典大会前加入;

3. 第三阶段:在举办全球性安商/安商会前加入。当然,在每年财政年度结束前都可以自由加入。

 

如有进一步查询,欢迎随时访问深圳市安溪商会网站:www.anxisociety.com,或随时拨打商会秘书处电话86-755-8529 6209 联系人:吴梅凤秘书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