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广州某电商平台项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3-11|栏目:供应信息|浏览次数:30

融资金额:300万美金
资金用途:电商系统搭建、市场营销、公司运营
融资方式:股权融资
退出方式:控股股东回购股权、股权协议转让、管理层回购(MBO)


本项目是一家以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可定制电子家电产品为理念,专业从事电子家电产品为主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营产品有移动电源、手机外壳、平板外壳、插排、USB分线器、节能火机、电子眼、鼠标笔、多功能炉灶等。

 

该电商平台系统是一个电子家电全产业链内中小企业资源优化、优势互补、相辅相成、共同发展、多方共赢的国际电商平台,是首个国际化电子家电个性化定制电商平台。HYSHARE通过上下游供应链的整合以及平台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在该平台上按照个人情趣、爱好进行产品设计、功能设定等个性化定制。该平台突破了目前绝大多数电子家电厂家B2C的生产销售模式,以聚合式要约和个性化定制的C2B生产模式,适用于90后消费群体和其他追求品质、个性的社会群体,产品可以根据不同国家/地区的标准进行功能自由组合设计,世界通用。同时,项目通过O2O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建立完整的销售体系,直营店和大型卖场相结合的设计,最大限度的整合了销售渠道,实现项目销售环节的全方位发展。

 

除了本身所产生的经济效益,项目在供大于求的时代导致产品的差异化越来越微弱,以商家主观臆测并批量生产的成品很难再打动消费者;人均收入和消费能力的提高改变相关人群既有消费理念,“价格优先”转至“附加价值追求”;年轻人崇尚自由,对“独一无二”的诉求必将越来越明显的背景下,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将越来越迫切,这将是社会资本介入的一个良好时机。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