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176

3月14日,我会茶叶分会、妇委会应邀出席参加常务副会长、鑫尚亿红木董事长-陈亚全先生在君逸国际大酒店举行大益茶品鉴会和鑫尚亿红木新品订货会。

640.png


640 (1).png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大益茶品鉴会,茶叶协会会长林金忠作了热情洋溢讲话,妇女会副主任林盈盈也在品鉴会上发言。会上对大益茶及新品“护犊情深”作了详细介绍,并当场品鉴新品“护犊情深”。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让嘉宾学习养生饮品的调制、、邀请女性嘉宾进行茶叶冲泡演示。整个品鉴会现场,富有中国元素的古筝弹奏贯穿其中,让各位嘉宾在祥和的氛围里,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熏陶。


640 (2).png


640 (3).png


640 (4).png


640 (5).png


活动的第二环节是鑫尚亿红木新品订货会。商会常务副会长、鑫尚亿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全在会上发言,并介绍了红木新品,吴永全嘉宾也作了助热讲话。会上播放订货会视频、新品介绍,并进行产品现场预定和抽奖活动。

640 (6).png


640 (7).png


640 (8).pn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