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第二届会长陈全炼先生当选新一届深圳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5-11|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1231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503名新一届深圳市人大代表名单正式“出炉”,我会第二届会长陈全炼先生当选新一届深圳市人大代表!全体商会同仁表示热烈祝贺!这不仅是深圳市安溪商会的荣耀,也是家乡的荣耀!

陈全炼先生不仅是新一届深圳市人大代表,还是闽商、安商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在深安溪乡贤学习的的标杆!




陈全炼先生创办的稻兴集团筹建于2018年,并在境外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成立多家分公司。辖下稻兴科技、稻兴实业、福建大成等十多家子公司,业务和经营范围涵盖激光投影、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能电视和电脑笔记本等研发、制造领域。稻兴集团2018年总产值55亿元,纳税总额2.5亿元。稻兴集团拥有先进激光光机等核心技术和智能激光投影设备等多项核心产品,是国内生产激光光机的龙头企业,拥有激光光机、液晶显示领域专利600余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娱乐、安防、广告等领域。核心企业稻兴科技,2013年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被深圳市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未来,稻兴集团将紧跟时代步伐,以AL+L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为核心,开拓创新,实现“让科技更加坚定,让生活更加智慧”的美好愿景!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