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安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强率领招商考察团一行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23|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102

2021年9月9日下午,安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强、副县长谢建新率领招商考察团一行莅临我会考察指导,并在深圳君逸国际酒店会议室主动看望我会乡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了解在深安溪乡贤的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我会创会会长杨连成、第二届会长陈全炼、会长陈浩天、永远荣誉会长易尚碧、理事长林火辉、监事长王世荣、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罗灿城等组织副会长以上企业家一行30多人与家乡领导畅叙交流,热烈欢迎刘永强县长一行的到来。


640.webp.jpg


座谈会由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罗灿城主持。会长陈浩天针对商会成立以来的会务建设情况、近期发展规划向家乡领导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有很多的经验值得我们去分享学习,有很多好的产业资源值得我们去对接引进,并代表商会诚挚邀请家乡领导参加我会即将举办的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盛会。创会会长杨连成对刘县长一行为了安溪的产业经济发展,到全国各地进行招商引资,表示十分的赞赏,他们不辞辛苦、忘我奉献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值得我们在外打拼的安溪乡贤学习,并表示深圳市安溪商会有很多的企业精英,产业发展不错,对家乡也比较了解,有着独天得厚的优势,建议县领导一行可以多多考察了解,引领他们回乡投资发展。与会企业家也纷纷一致表示,特殊时期能在深圳见到家乡的领导到访感到格外的亲切,刘县长一行的来访和指导,是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鼓舞,为商会行稳致远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大家将不负家乡领导厚望,为把商会这张安溪人在深的“名片”擦得更亮而努力!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座谈中,刘县长对在我会乡贤、企业家多年来关心支持家乡教育、扶贫等公益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如今的安溪已经飞速发展,跻身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县第59位,值得乡亲们引以为傲,希望深圳市安溪商会的乡贤们不忘家乡,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利用自身的产业优势和人脉优势,把深圳这边好的思想、好的技术、好的项目带回安溪创新创业、落地发展,继续为家乡安溪发展贡献力量。


在深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除了参观考察相应的招商项目外,还主动参观了我会创会会长单位深圳茂雄集团和第二届会长单位深圳稻兴集团,并对他们在该行业领域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赞赏和肯定。考察中,刘县长要求,要成立由县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逐一跟踪对接联系,全力推进合作事宜;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力破解要素制约瓶颈,为企业创造无障碍建设条件;要针对在外乡贤从事行业和投资动向,再调研、再推进,为乡亲回乡投资兴业提供“无缝对接”,推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安溪,进一步提升招商成效。


640.webp (4).jpg


参观茂雄集团


640.webp (5).jpg


参观稻兴集团

考察团成员:安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永强,副县长谢建新、政府办主任白世杰、龙门镇镇长李福清、县招商办主任白劲松、县招商办招商部负责人韩云女士。


参加座谈交流的商会成员:创会会长杨连成、第二届会长陈全炼、会长陈浩天、永远荣誉会长易尚碧、理事长林火辉、监事长王世荣、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罗灿城、永远名誉会长陈清河、执行会长兼茶叶分会会长林金忠,执行会长兼财务长李永康、执行会长陈水源、陈阳峰、黄建发、李传艺、苏荣贵,常务副会长陈金景、陈亚全、林元福、罗文艺、吴瑞宗、叶泽强、陈健固,副会长兼青委会主任苏宝林、副会长陈习坚、林草原、马海燕、王辉金、王锦成、王晓妍、郑庆辉等30多人。


编辑:吴梅凤                         审核:罗灿城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