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企业走访】常务副会长陈亚全先生企业-惠州鑫尚亿红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91

9月26日下午,商会会长陈浩天、理事长林火辉、监事长王世荣、秘书长罗灿城、执行会长兼茶叶分会会长林金忠、执行会长兼财务长李永康、执行会长李传艺、黄建发、陈水源、常务副会长陈亚全、白湖南、罗文艺、林元福、叶泽强、副会长苏宝林、邹馨莹、李金成、副理事长詹泽华、副监事长陈叶艺、理事翁赐木、许志辉、 林刚锋、林宝兴、林巧云、苏宝城、王瑞钦、郑燕燕、苏阿宝、王晞鈴、李贵兰、林盈盈、会员苏少斌、黄明星、秘书处等一行35人走访常务副会长陈亚全先生企业-惠州鑫尚亿红木有限公司。


640.webp (3).jpg


座谈交流中,座谈交流中,大家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解 加深感情。常务副会长陈亚全先生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自新冠疫情蔓延以来,在各行业低潮的情况下,公司的销售业绩不降反升,公司发展稳步推进,同时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在加入商会这9年的时间里,与商会、会员共同成长,共创并共享价值,与更多的企业家成为互相信赖的伙伴。


640.webp (4).jpg


常务副会长陈亚全发表讲话


会长陈浩天表示商会的发展任重道远,只有会员企业经营得好,商会这个大家庭才会更好。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增强商会凝聚力,切实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虚心接受会员企业对商会秘书处工作建议,更好的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产业链做好对接,带动身边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到商会组织中来,扩大商会覆盖面,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我们的会员企业服务。


640.webp (5).jpg


会长陈浩天发表讲话


640.webp (6).jpg


座谈交流中

根据工作安排,座谈中提议并推选出新一届妇委会主席,新一届青委会主席。

最后,感谢常务副会长陈亚全盛情款待的美食盛宴,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期待会员企业间发生更多的互动,通过商会平台创造与大家更多的交流机会。



从“肩挑茶叶走天下”的安溪走出来, 陈亚全用时间证明了自己是个彻彻底底的安溪人。他从事铁观音生意二十多年,在行业中可谓是做到极专极精了。就是这样一位气质雅致 的生意人,不仅有着专属茶文化的温润,还有 着生意人的谨慎与精细。


他所经营的深圳市茗饮茶叶,成立于 2004年,主要经营红木茶具,工艺品、紫砂壶、 陶瓷、电器、茶叶等产品,在粤东较大规模批 发商全国各地有十几家分店,同时在2004年 成立惠州鑫尚亿红木厂,现有厂房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一批技艺精湛的工艺人才和大批现代化设备,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红木家具生产企业。


公司秉承“细节造就完美,品质决定价值”的管理理念,对每一件产品都是以精益求精的方式,保证每件产品的优良精美。原材料选用刺猬紫檀、黑檀、墨西哥黄花梨、檀香、酸枝、绿檀等优质原木;结构方面则采用明清家具的榫卯结构、结实、牢固、经久耐用;在解决原材料南北气候差异的烘干技术上,引用先进的意大利进口烘干窑;产品组装成型之后在进入恒温房内,进行二次烘干,风热循环,使产品永不变形不开裂。油漆工艺采用德国进口防爆漆、生漆,确保每一件家具都是可世代传承的艺术佳品。在未来,鑫尚亿将致力于家具新品研发、制造、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营销体系,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消费者一道,互利共赢永续发展。携手尚亿,共同尚亿。


640.webp (7).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