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 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3-08|栏目:副会长/副理事长/副监事长|浏览次数:38

image.png

陈德铭

快马鲜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CEO

 

企业介绍

快马鲜生始于2018年,是一个以数字驱动,集农业基地投资建设、特色农副产品IP运营、生鲜销售、产业数据分析、决策支持于一体的生鲜产业运营服务品牌。依托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生鲜服务平台,向生产端上下游各个领域进行投资建设;进而完善从生产到销售的生鲜产业链并沉淀核心数据,再通过多维度数据分析为菜农及所有供应链参与者提供决策支持,同时也为餐饮企业及终端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食材、更贴心的服务。

 

快马鲜生充分利用粤、闽两地优势分别从信息化和流通端切入生鲜产业,并迅速扩张至湖北。目前,快马鲜生的经营范围遍布于三省十五地,自建仓面积达100000平米,日吞吐量达1000万,品类涵盖十大类30000多种商品。

 

快马鲜生是一家面向B、C端客户的社区生鲜食材供应链平台公司,面向终端客户的主要有:公司旗下的快马送菜面向B端市场,为社区餐饮商户、学校等机关食堂等提供一站式食材解决方案,从源头对品质进行把控,剔除中间环节溢价;快马到家”面向C端市场,有线下实体社区生鲜门店,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庭式消费场景”,为千家万户创造便捷的生活体验。

 

快马鲜生优化商品结构,聚焦核心商品,全面提升采购服务和效率。目前快马鲜生扶持源头农产品基地,打造基地拳头产品;并购养殖场;BC融合、实现规模化采购。以战略市场化投资的方式,布局整个快马生态圈,全面打造智慧农业+生鲜配送+绿色环保的产业生态闭环,实现财富的快速增值和完善快马供应链,全力打造快马生态圈。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