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一二届会长风貌

罗荣忠 永远荣誉会长

发布时间:2022-03-09|栏目:一二届会长风貌|浏览次数:98

个人名片


深圳市安溪商会永远荣誉会长 罗荣忠

福建省安溪县 - 党代表

东莞市安溪商会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泉州商会 - 副会长

深圳市三联粘合胶有限公司 - 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如何做到实际的继承与发展,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找到更加有利于社会基层的领域进行研究发展,罗荣忠最有心得。“爱拼才会赢”,这五个字,犹如血液一样流淌在他的身体里。1997 年成立深圳市三联粘合胶有限公司,其公司产品耐候实木拼板胶、组装胶系列产品,具有非凡的性能:1、环保性;2、耐水性;3、耐候性(耐气候的高温、低温);4、耐溶剂性(耐天那水);5、抗老化(20 年胶体不老化);6、阻燃性。该产品填补了中国水性实木拼板胶耐水和耐候的空白!受到家具行业标准、家具行业协会的有关行家、专家的一致认可,并被荐为家具业实木拼板胶的行业标准!
     因为出身农业大省,对农业发展的产品与技术就一直在他的研究范围内。因此,在三联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基础上,罗荣忠开拓了公司产品和技术的新领域,着手从事土地环保技术的研究及产品技术的开发,并成立了深圳市旱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腐植酸农业抗旱保水剂,“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在罗荣忠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要肯尝试与发现,尽最大的能力去实践就会有收获,罗荣忠用亲身实例再一次验证了这个恒古不变的道理。
     他领导开发的技术于 2007 年获得了国家专利产品的性能指标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农林保水剂(NY886-2010)标准。公司旗下旱宝保水剂有效地抵抗旱情,减轻旱情,改良土壤,促进农产品增长,有效的控制水资源。
     为强化公司质量体制,顺应国际潮流,公司于 1999 年将 ISO9001 与ISO14000 成功导入公司。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推行 SA8000 标准。公司目前的管理已做到科学合理,体制健全,高效优质。
     在企业发展上的拼劲,不仅源于罗荣忠对于事业的热爱,也得利于闽南精神的鞭策。除开企业家的身份,罗荣忠还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 2014 年 6 月更被中共安溪县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作为安溪商会的一员,他对商会的价值思考更加深刻。随着深圳市安溪商会不断发展,作为原党支部书记的罗荣忠也对自己的工作有着深层的思考,他认为在结合党的学习主题下,商会应积极跟随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有自身特色的商会党建工作。结合实际,大力发展商协会党委负责人和工作骨干,引导商协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希望商会党委按照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弘扬闽商精神,树立闽商形象,打造闽商安溪品牌,为深圳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商会的发展,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历史机遇。希望在商会的带领下,商会全体会员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领域对新的发展形势提出一系列新思想。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积极作用,团结和引领全体同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尽的力量。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