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商会组织召开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筹备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9|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51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在商会会长陈浩天的企业——登尼特集团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9173459.jpg会议          由商会理事苏阿宝主持。会议主要围绕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的组织框架、主要职责、活动形式等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会上也推选出了新一届妇委会的主要领导成员:妇女委员会主席王晞鈴,高级顾问李贵兰、许小玲,秘书长苏阿宝,副主席邹馨莹、李启惠、苏瑞香、李行等,副秘书长林巧云、吴梅凤、张巧燕等。

  微信图片_20220719173514.jpg  

      会上,会长陈浩天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希望妇女委员会根据商会实际情况,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大家要尽快进入角色,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广大妇委会成员开展各项活动,通过举办不同类型的研讨会、座谈会、沙龙等活动,让广大妇女学有所成,提升政治和理论素质,另一方面,通过组织这些活动,提高妇委会成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好商会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团结带领商会全体女同志,发挥主体优势,展示巾帼风采。商会一定会全力支持妇委会的工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必要的支持和保障,把妇女工作列入商会的整体工作计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表彰,充分调动妇女委员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20719173537.jpg

      新一届妇女委员会主席王晞鈴表示,会在商会主要核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商会妇女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切实维护女性合法权益,并且能够让商会的妇女同胞在商会的发展和维护中起到“半边天”的作用,紧紧围绕商会的工作,和商会妇女委员会的姐妹们一起创建积极有爱,团结互助的氛围,共同为深圳市安溪商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努力促进商会和谐、健康的发展。微信图片_20220719173540.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长陈浩天、执行会长陈水源、妇委会主席王晞鈴、副会长邹馨莹,理事李贵兰、苏阿宝、苏瑞香、林巧云,秘书处吴梅凤、张巧燕,乡贤陈夏杰、李启惠、李行等人参加。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