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商会交流》精彩"篮"不住--深圳市安溪商会青英会篮球队VS深圳市洛江商会篮球队、安溪青商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3-28|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61

image.png

   为了丰富商会会员生活,增强团队精神;促进兄弟商会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商会凝聚力,展现青英会成员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切磋球技、锻炼体魄”的目的,在商会青英会执行会长林和峰协调组织下,分别于2月11日、2月17日与深圳市洛江商会篮球队、安溪青商会篮球队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image.png


赛场上,双方球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精彩的攻防守场面层出不穷。双方队员在和谐友谊的比赛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篮球赛事。

image.png此次友谊赛增进了兄弟商会的友好关系,增进了商会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充分展示出我们青年人团结、和谐、奋勇顽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年轻人的魅力与风采。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