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深圳安溪商会互动

深圳市安溪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4年春茗联欢会在深圳宝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0|栏目:深圳安溪商会互动|浏览次数:135

金蛇起舞辞旧岁,万马奔腾气象新。2月22日晚,深圳市安溪商会全体理监事、会员及在深党政机关工作的安溪乡贤共计300多人,欢聚在深圳市宝安聚豪高尔夫球会所宴会厅,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热烈庆祝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和2014年春茗联欢会的隆重举行。 

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主持。理事长陈全炼回顾总结了2013年商会从筹备到成立再到会务开展的相关情况;受监事长王文超的委托,副监事长陈水源代表监事会通报了商会2013年的财务收支情况及商会财务管理制度;会长杨连成则着重作2014年的工作展望,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积极参与商会会务工作,共同将商会做好、做大、做强。

商会筹备期间,许多会员为商会的正式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表示鼓励,期望大家今后为商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宣读了对商会16位理监事及会员的表彰决定,商会主要领导上台予以颁奖。

深圳市安溪商会从筹建以来,商会领导就一直不断在实践中创新办会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商会自身的造血功能”,实现商会“以会养会、以会促商”的运作模式。为此,在会员大会上,会长杨连成及常务副秘书长易福忠分别就成立深圳市安溪商会保险服务部及筹建深圳市安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春茗联欢会上,会长杨连成致欢迎辞,感谢全体会员为商会筹建成立所付出的努力,正式开启了商会新的征程。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敢打爱拼”的闽商精神,抓住机遇,抱团发展。在深党政机关工作的安溪乡贤代表叶国添致辞,对深圳市安溪商会春茗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商会在杨连成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务工作蒸蒸日上。理事长陈全炼带领全体理监事上台祝酒,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同仁、理监事、会员表示感谢。

本次春茗会,精彩的文娱演出和丰富的抽奖活动穿插进行,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会长杨连成、理事长陈全炼、监事长王文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慷慨解囊,捐赠5.2万元人民币用于现场抽奖,大会现场给予鸣谢。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