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会刊

我会应邀组织参加漳州市南靖县(深圳)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商会会刊|浏览次数:49

2014年3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与珠三角地区的经贸联系,增强漳州市南靖县经济发展后劲,南靖县县长郭德志率团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南靖县(深圳)招商推介会活动。我会会长杨连成应邀参加。会上,现场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47.5亿元,主要涉及电子信息、机械装备、食品加工、新能源等行业。

推介会上,该县县长郭德志向与会客商详细介绍了南靖县的概况、重点产业和投资环境,并真诚希望广大客商来到南靖投资兴业,南靖将配套一系列优惠政策,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在推介活动前,南靖县县长郭德志在会客厅会见我会会长杨连成等主要领导及项目客商代表,并进行亲切座谈。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南靖的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