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会刊

热烈祝贺深圳市中闽安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筹备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商会会刊|浏览次数:80

秉承融商、融智、共创未来的宗旨,本着“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精神商会经酝酿决定成立中闽安商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并于2014年春茗联欢晚会上做了投资公司草案说明。经过前期的通知、筹备,3月18日晚,我会组织有意向参股投资者在理事长陈全炼企业——稻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筹备会。会议根据商会的发展、会员的需求、公司的定位、注册资本、成立时间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商讨,会议按拟意向出资情况产生了杨连成、陈全炼、王文超、易尚碧、林火辉、叶泽强、陈约峰等七名董事,同时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公司的筹建和运营将严格遵守《公司法》以及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此次大会共筹集意向基本金11200万拟计划上半年正式挂牌成立。

会前,与会人员在理事长陈全炼的带领介绍下实地参观了稻兴科技公司的厂区、展示厅、办公区等。该公司主营研发、生产投影仪、平板电脑、路由器、网络播放器等电子产品。

参会的成员有:会长杨连成、理事长陈全炼、监事长王文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永远名誉会长陈振南,常务副会长林火辉、叶金秋、陈清河、罗荣忠、叶泽强,副会长黄建发、杨和水,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陈约峰、副理事长王世荣、副监事长陈水源、常务副秘书长汪清林、副秘书长兼监事刘煌河、副秘书长林金忠、监事易新社等。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