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深圳安溪商会互动

深圳泉州商会举行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暨2014年新春团拜会 热烈祝贺我会理事长陈全炼当选为该会永远名誉会长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深圳安溪商会互动|浏览次数:86

222日,深圳市泉州商会在龙岗中海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暨2014年新春团拜会,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共湖、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小满、深圳市龙岗区政协主席陈少雄等领导及商会主要领导、理监事、会员600多人出席了会议。我会会长杨连成、理事长陈全炼、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常务副会长陈清河等参加会议。深圳市泉州商会副会长洪清培当选为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苏云明当选为商会基金会会长。

仪式上,中共泉州市直统战系统党委领导宣读党支部成立批文并为党支部授牌。在成立仪式上,深圳市泉州商会的企业家们踊跃捐款,慈善基金会共募集到善款2000多万元。其中,我会荣誉会长李贤义捐赠20万元等。

会上,深圳市泉州商会慈善基金会和郑文红监事长分别向市政协“爱心助医行动”基金捐赠100万元。由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泉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李贤义,全国政协委员、深圳泉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许明金发起成立的“南音南戏基金”也举行了捐赠仪式,共为扶持泉州传统文化发展募集资金3000万元,其中,我会荣誉会长李贤义捐赠1000万元,我会名誉会长施能狮捐赠120万元等。

据了解,在深圳以地域性的商会组织和名义成立社会公益慈善机构、从事慈善事业,深圳市泉州商会走在前列,在全世界180多个泉籍异地商会中也为数不多。新成立的深圳市泉州商会慈善基金会公益活动范围以民政业务所涉及的公益领域为主,主要包括扶贫帮困、奖学助医、抗灾救难等。

此外,世界泉籍商会会长联谊会也举行了承办权交接仪式,深圳泉州商会会长施能狮担任第三届执行会长,深圳市泉州商会将承办第三届世界泉籍商会会长联谊会活动。

会上还举行了新增会员的授牌仪式,我会理事长陈全炼新当选为深圳市泉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我会全体同仁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施能狮会长代表深圳市泉州商会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三家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服务。

当晚的春茗联欢会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使活动现场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