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深圳安溪商会互动

原安溪县领导莅临我会关心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深圳安溪商会互动|浏览次数:77

2015年11日,安溪县委正处级干部、安溪县茶叶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原安溪县副县长陈春买、安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淑芳、安溪县虎邱镇党委书记王汉辉一行5人利用来珠海参加粤港澳福建商会成立之机,抽空到深圳拜访我会关心指导工作,我会会长杨连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常务副会长林火辉、副监事长林买等代表商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互动交流座谈。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商会的概况以及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会务工作,包括日常的会务运作、回乡考察、慈善事业、铁观音茶王赛、组团出国考察等等。陈春买一行充分肯定了我会开展的各项会务工作,感谢我会对家乡学子的爱心善举,希望我会在会长杨连成的带领下,会务更加蒸蒸日上,同时也诚邀我会乡亲有空多回家乡参观考察,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此外他也介绍了此次来珠海参加粤港澳福建商会成立的有关情况,他说粤港澳福建商会是20141230日在珠海成立,首届监事长周杭托是咱们安溪虎邱镇人,这次家乡政府组成庆贺团过来参加盛会表示祝贺,也是为家乡人民在外拼搏打打气,鼓鼓劲,也为安溪乡贤在外能取得好的成就而感到骄傲。他表示,深圳市安溪商会的成立,为在深安溪乡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商会开展的会务活动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希望商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12日,安溪县考察团一行在会长杨连成、秘书长易尚碧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会长企业——茂雄集团有限公司、横岗君逸酒店及深圳市安溪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联合投资的安商茂雄批发中心。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