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兄弟商会联动

广东省晋江商会2015年春茗联欢会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兄弟商会联动|浏览次数:65

我会应邀参加并赞助52014深圳安溪铁观音茶王赛茶王品鉴礼品套装 

313日晚,广东省晋江商会在深圳市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5年春茗联欢会。来自广东省、晋江市两地领导、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驻深办领导及在粤泉籍社团代表、广东省晋江商会全体理监事、会员500多人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我会会长杨连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应邀参加并以商会名义赞助5份2014深圳安溪铁观音茶王赛茶王品鉴礼品套装作为大会抽奖礼品赠送给有缘嘉宾,以此为平台大力推动宣传安溪铁观音品牌。

大会由该会永远名誉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安溪商会名誉会长)吴天转主持。会议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由当代风水学泰斗、中国房地产风水第一人黄一真大师作房地产风水与经济投资走向专题讲座;二是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三是举行2015年春茗联欢会。

会上,该会会长洪东群致欢迎辞。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和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晋江市政府驻深办主任陈金尚分别发表讲话,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该会全体会员同心协力,再接再励,团结更多在粤晋江人的力量,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现商会新的更大发展。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