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兄弟商会联动

【商会交流】热烈祝贺厦门市安溪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7|栏目:兄弟商会联动|浏览次数:432

640.webp.jpg

右:易森鹏  中:罗灿城  左:黄建发

5月23日,厦门市安溪商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我会秘书长罗灿城、执行会长黄建发、副理事长易森鹏应邀出席。


640.webp (1).jpg

厦门市安溪商会会长钟江波

会议选出新一届的商会理事会,新景地集团董事长钟江波再次当选为会长,林明理当选为监事长,林坤煌当选为秘书长。


QQ图片20210527151527.png

颁发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牌匾

泉州市安溪县与厦门市仅一山之隔,大量的安溪乡亲前来厦门创业定居,据不统全统计,光在厦安溪籍人士就有40多万人,而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异地商会之一,安溪商会有会员企业1000多个。据了解,过去的五年,厦门市安溪商会会员企业向国家上缴税收160多亿元,安置15万人的劳动就业,在安溪投资建设资金达20多亿元,10多家会员企业为家乡各项公益事业捐资1.2亿元,4家集团公司进入厦门市百强企业,3家会员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另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市安溪商会还在全省率先组建了厦门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风华乡村公益教育团队、厦门安溪商会篮球队、厦门市专家医生家乡义诊服务队,可谓“声名在外”。


640.webp (2).jpg

钟江波表示,今后五年,安溪商会将以党建为引领,聚集更多乡贤和企业精英,力争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商会领导团队;以团结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大潮流,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创业平台;以服务为主导,强化商会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把商会打造成一个数字化、网络化“全优”的服务平台;以“敢于担当,回报社会”为责任,积极推动厦门、安溪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各项事业的发展,把商会打造成山海合作的重要桥梁。


640.webp (3).jpg

中共安溪县委书记 高向荣 致辞


640.webp (4).jpg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 柯希平 致辞


QQ图片20210527152037.pn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