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安商会所 > 兄弟商会联动

【商会交流】热烈祝贺石狮市安溪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7|栏目:兄弟商会联动|浏览次数:334

640.webp.jpg

5月26日,石狮市安溪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石狮举行。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振骞,石狮市领导上官跃进、廖春园、林进全,安溪县领导林荣超、刘华东、陈春买,以及石狮、安溪两地相关部门领导,我会秘书长罗灿城、副理事长易森鹏应邀出席参加就职典礼。


1.jpg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石狮市安溪商会章程》《会员入会管理制度》《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创会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


640.webp (1).jpg

石狮市安溪商会创会会长(会长)

林金文 致辞


640.webp (2).jpg

中共安溪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

林荣超 致辞


640.webp (3).jpg

中共石狮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廖春园致辞


石狮市安溪商会自成立以来,以“拼搏、创新、责任、共赢”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架起石狮与安溪两地沟通的桥梁,构建政府、商会、企业互动的平台,打造会员企业家成长的港湾,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本届理监事会共有来自茶叶、纺织、服装、鞋业、物流、印刷、医疗、五金、餐饮等行业的300多名非公经济企业家入会。

QQ图片20210527153205.pn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