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陈水源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水滴石穿久为功 源自军人本色浓

发布时间:2020-08-24|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298

个人名片

1659680866203.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

深圳市福建商会军旅文化研究委员会 - 秘书长

深圳市泉州商会 - 副会长

深圳市正源纸品工艺有限公司 - 董事长

个人及公司简介


     陈水源从部队转业后,创办了深圳市正源纸品工艺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档包装生产型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管理团队。公司专业生产礼品首饰盒、香水化妆品盒、圣诞贺卡,纸类工艺品、文创产品、含食品的节日礼品等。
     为拓展国际贸易提高产品质量与生产、物流效率,陈水源在深圳出口保税区成立了食品礼品物流包装工厂。公 司 先 后 通 过 了“ISO9001:2008 质 量 体 系、FSC 森林、SA8000 社会责任体系、迪士尼、欧盟 BRC,食品生产许可等认证:如今已和众多品牌:SWAROVSKI、CHANEL、Dior、Prada、Hermes、Starbuck`s、COSTA 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 
     陈水源将互联网思维新业态与制造业传统工匠精神两种模式完美的结合,本着“专业、创新、质量、服务保证”的经营理念及“以企业、职工、客户、社会多赢”的经营宗旨,相信他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前景!
   “饮水思源”,福建安溪农村出生的陈水源,十八岁就参军入伍,多年的军旅生涯铸就了他坚强的意志。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他也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他坚持捐资助学、拥军慰军,鼓励复转军人“秉持退伍不褪色,传递正能量”的初心,并在家乡成立了爱心基金之家,奖励家乡入伍的青年和品学兼优的学子,用实际行动更好诠释了“爱国爱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