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陈阳峰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阳光大道驰骏马 峰回路转展雄才

发布时间:2020-08-24|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216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721112226.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

深圳市义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总经理



个人及公司简介


      陈阳峰,一个引领着深圳市义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过 13 年持续增长之路的人。依靠饱满的激情和创新的理念,快速进入了一个顺应市场发展的保护膜行业,开创了保护膜新的应用领域。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触控屏智能机兴起,2008 年依托电商平台阿里以独特的视角和开创性的思维同时进军国内外屏幕保护膜行业,开办企业至今,一直专注保护膜行业不动摇,2009 开始,从智能机防偷窥膜到电脑保护隐私膜;从平面智能机防爆膜到曲面全屏 TPU 膜;从曲屏水凝膜到曲面全屏防爆膜;从平面防窥膜到曲面防窥膜;从手机电脑保护膜到汽车防雾防水膜,他一直坚持市场与创新相结合,顺应市场发展的视频化,智能化,多元化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动力,不断创造出适合市场的新产品,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引领着保护膜行业不断向优品精品发展,同时领导公司依托国内外 B2B 和 B2C 平台,促使公司产品畅销全球,赢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陈阳峰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拼搏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大局意识促使他在专注公司发展的同时,引导公司员工以目标为导向,积极向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引导员工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他也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努力实现社会价值,是一名热心的公益人。
   “同样的方式只会得到同样的结果”,陈阳峰同志一直以此信念引导员工以创新的思维模式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领导企业不断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健康有序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1112234.pn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