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罗灿城 深圳市安溪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灿然一新维成业 城府坦荡报党恩

发布时间:2020-08-25|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265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539.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 罗灿城

福建省安溪县 - 政协委员

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 总经理

个人简介


     爱拼敢赢的精神贯穿于漫漫历史长河中,千百年来,海内外的安溪商人纵横商界积淀下来的商业文化与海洋文明交汇,形成安溪商人开阔的胸襟与视野,于是便凭着“先人一步,领先一路”,成为影响中国,影响世界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精英群体。

     1995 年罗灿城刚到深圳便从事胶带行业,经营包装材料。和大多数刚创业的人一样,最开始的起步都是非常的艰难困苦,也许是安溪商人骨子里的那股“敢冒风险,爱拼会赢”的毅力,罗灿城从未想过放弃,在千磨万击之后变得更加的坚韧。命运从来都是眷顾着勇于拼搏的人,在熬过创业初期的艰难之后,罗灿城的事业便慢慢打开了局面,在随着市场的拓展,人脉增加之后,业务量也随之增长。公司就开始步入正轨,收获盈利。

    事业有成的罗灿城,虽人居异地,却情系桑梓,他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把无疆的大爱洒向家乡安溪,他悄无声息的践行着自己对家乡安溪的回报。一直在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对家乡文化教育事业,以及家乡的贫苦助济、各种道路建设都是积极主动捐款。

     身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罗灿城说:要时刻认得自己的身份,永远牢记自己的身份,思想觉悟言论举止等方面不甘愿落后于他人。坚定立场,增强政治敏悦性、鉴别力,自觉抵制不当言论,抵制错误思想。对标党员义务找差距、补短板,努力让自身能力素质与党员义务相配匹。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审势作为,要做一名问心无愧的共产党员。

公司简介

    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维成粘胶带制品厂,初建于 2004 年 11 月,座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二村工业区。2010 年 10 月 18 日,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搬迁至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第三工业区,逐渐成长为珠三角知名的粘胶带制品制造商之一。    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集生产,加工,代理,销售为一体。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胶带、电子辅助材料、高分子光电材料等。    公司主要胶带产品有印刷线路板(PC B)专用胶带、PET 喷涂遮蔽保护胶带、聚酰亚胺胶带、高温红白美纹胶带、醋酸布胶带、无声·撕膜·排废胶带、数码胶带,锂电池胶带,终止胶带,PVC 蓝膜胶带、玻璃纤维胶带、LED 封装胶带、双面胶带等及提供 3M、TSA、日东、索尼等各种进口胶带。公司严格按照 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管理,以确保产品高质量。公司积极开拓进取,积极与国内外客户紧密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成功来自于不懈的追求,永恒的拼搏精神。只有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才能绽放光彩。凭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客为尊、以质为本”、“经营求信、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将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721101547.png微信图片_20220721101551.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