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苏荣贵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荣光普照触尔发 贵在坚持耀中华

发布时间:2020-08-25|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288

个人名片


1659680940971.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 苏荣贵

深圳市触尔发新材料有限公司 - 董事长

公司简介

     微信图片_20220722104711.jpg     深圳市触尔发材料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电子行业、新能源电池行业提供多样、可靠、稳定的粘接解决方案,与国内国际众多知名企业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触尔发不仅为客户提供多样可靠的粘胶产品,并且帮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粘胶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
     触尔发承诺抓住市场应用趋势,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出品均为优质。我们努力理解客户的应用,全力满客户的需求,协助他们攻难题。触尔发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具有丰富完善产品线和深钻多年的专业技术,以及毫不妥协的执行标准。
   “对优质的不断追求”是触尔发的企业精神。我们的质量监控体系,不仅让产品质量达到标准,而且超乎您的期待!
    企业发展核心是产品的质量
    严格的质量管理与监控流程
    先进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
    优先国际化原材料供应

    未来 5G 已至,万物将互联互通。手机、3G 智能家居,新能源电池对胶粘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我们深知机遇与挑战,将加强企业管理并不断地加大投入与创新力度,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胶粘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力争在 6-8 年时间成为科创板上市企业,为国产新材料立足世界舞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文化
     质     量:沿袭“技术织造梦想”,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使合作者更为顺畅落实商业计划,为满足客户需求延续作贡献。
     企业精神:专注走心、锐原进取、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从容独立、务本务实。
     奋斗目标: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优菜特产品成为客心中恒久的首选。核心价值:诚信、务实、多元、创新。
     工作准则:积极的工作态度,勇于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团队至上,激情工作,不断学习,注重细节。
     质量环保方针:以客户为中心,永续提供绿色环保产品,倡导组织内外互利互惠,质量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

1659506796821.jpg

1659506915045.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