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王晓彬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晓日春晖永利达 彬彬有礼效竹节

发布时间:2020-08-25|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126

个人名片


1659681010162.jpg

深圳市安溪商会执行会长 王晓彬

■东莞市福建商会 - 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泉州商会 - 常务副会长

香港永利达国际有限公司 - 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20722110346.jpg


个人及公司简介


   王晓彬掌控的香港永利达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大型的产业园区和写字楼开发企业,旗下公司包括广东福禄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翔盛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福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福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
     香港永利达具有 13 年的工厂经营经验,11年的产业园区开发经验,管理 70 多个工业园区、写字楼。在深圳、广州和东莞持有将近 300 万平方米物业,服务超 1300 家工业企业,各园区现有客户入住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五,其中包括海尔电器、广州宝洁、中国邮政、劲胜股份、康得新股份等众多上市知名企业。王晓彬引领的企业发展轨迹极具代表性。从 2003 年来深办厂创业,到现在产业园区的发展初具规模,王晓彬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在创业的路上,他也经历过 2008 年的金融危机,危机带来的长久影响对他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但他坦言,企业发展就靠胆量和魄力,畏畏缩缩瞻前顾后,对个人対企业都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在金融危机影响下,莞深两地厂房大量空置的情况下,他大胆入市,承接政府、社区和私人的大量工业园区,并通过三旧改造和专业的团队招商管理,成功的打造了一家横跨莞深两地的大型产业园区开发商。通过将破旧厂房升级改造产业园区,提升土地的附加值,让他创建的香港永利达国际有限公司,得到了来自资本和政府的青睐。现如今,他旗下的几十个“永利达”冠名的永利达科技园、永利达物流园、永利达电商园和“中安”冠名的中安国际大厦、中安大厦等写字楼遍布东莞和深圳。
     实力突出,经验丰富保障进驻企业有序经营。旗下三十多万平方米的东莞永利达添盛科技园、三十多万平方的广州创兴工业园区、21 层的东莞厚街中安国际大厦、占地二十万平方的市中心福地科技园、东莞万江区 15 万平方的工改工永利达科创园等等现都已成为当地政府的标志和名片。
     目前,永利达国际旗下各产业园区集合新型电子信息、 智能制造业、战略新型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类型企业,产业定位全价值链产业发展平台,聚合创新新资源加速升级。与此同时,各园区内优越的配套服务也十分完备。一站式金融服务使得各园区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享受灵活金融方案。部分园区引进政府职能部门进驻,专项补贴长促企业发展。园区对接专业院校,提供专属人才服务,各园区内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对口专业,解决人才招募难题。后续公司力争打造一个自循还式生态系统,根据目标企业发展需要进行—站式厂房和写字楼配套定制。
     集团的资源整合发展使得王晓彬的企业大局观异常利落,言行举止间的豪迈不免让人佩服他的企业家气概。这种心态也影响着他对商会的看法,在他看来,商会是一个供乡贤找到归属感的地方,它不仅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 也是一条情怀维系的纽带。这种归属感,是安溪人在异地很难找到的,也是一直拼搏的安溪人在异乡的一股温暖力量, 能鼓舞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722110350.jpg微信图片_20220722110353.jpg微信图片_20220722110356.jpg微信图片_20220722110359.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