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陈浩天 深圳市安溪商会会长—浩然正气走四海 天道勤酬富九洲

发布时间:2021-01-07|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701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1101141114.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会长 陈浩天

登尼特集团 / 城际产业联盟 - 创始人

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 外商企业优秀管理者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 - 客座教授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 - 创业导师

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 专家导师

香港文化出版社 /《企业之声》杂志社 - 社长 / 总编导

全球华人中小企业协会 / 全球创新企业协会 - 创办人之一

APEC 中小企业论坛(2018)- 主席团成员


图片


个人及公司简介









    浩然正气,天道酬勤,这是浩天在奋斗征程上的写照。陈浩天先生,1957年出生于福建省安溪县东溪村。在安溪生活了30年之久,1988年底移居香港,1999年回归深圳。他经常打趣说自己是一位出口转内销的闽籍港商。
    经过五个5年计划的发展,陈浩天创立了三个公司体系、三个品牌体系和三种业务体系。如今,通过建立摩麦威旗舰公司,控股了以资本投资为主的摩高林产业投资公司,控股了以企业服务为主的登尼特集团公司,控股了以平台运营为主的城际产业联盟平台。陈浩天已经建立了一个以服务为中心且多元发展的企业式平台或平台式企业。陈浩天总共创立了40多家公司,亲自出国走访,通过联营合作模式建立了全球服务供应链,培育了2000多位专业服务人员,处理了数以百万计的企业经管投融案例。经过登尼特团队咨询过的企业,存活率或成功率可以达到85%以上。
    陈浩天牢牢把握住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立足大湾区,背靠大中华,链接自贸港,辐射东南亚,覆盖全世界,建立一个无国界、跨行业、一站式、个性化的企业服务平台和城际联动平台,真正成为一个投资者获益获利平台,一个员工就业创业平台,供应商联营合作平台,一个客户应用资源平台,实现多方共创共享共赢的、能实现价值转化与增长的平台式企业。同时,以高瞻远瞩的姿态,坚持向高、向大、向深、向外的战略方向发展。
    陈浩天注重个人自学成长,在学好闽南语、粤语、汉语、英语的基础上,他凭借语言优势,一手帮助中国企业家走出去,一手帮助外国投资者走进来。为了让创业创新更容易,为了让经管投融更简单,陈浩天24年来致力于经管投融的调研与供求产销的实践,引领团队为企业做好专业的咨策培导。他主编主讲的专题有《企业领导人的智慧价值》, 《战略管理》, 《辩证营销》, 《人际沟通》等等,为创业者、企业主和投资者解开了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和商业密码。他主张:只要有正确的思维,就会有规范的行为,只要有规范的行为,就一定有辉煌的作为。在他的奋斗历程中,他得到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授予客座教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创业导师,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予专家导师,在2018年,他成为APEC中小企业论坛主席团成员。由于多年为外商提供服务,还被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评为外商企业优秀管理者。目前,他的企业堪称为企业服务商、产业投资人、智慧集成者和平台运营商,向多品牌多概念的综合体发展。

    陈浩天喜欢创办/加入社团,先后联合创办了全球华人中小企业协会和全球创新企业协会,也是第三届深圳安溪商会会长,东莞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深圳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陈浩天不但是一位有准则有诚信的商人,还是一位乐善好施和助人为乐的好人。他的座右铭是:在努力让自己健康、快乐和富有的同时,把健康、快乐和富有尽自己所能同步带给身边的人。他认为一个人不但要体现个人价值和家庭价值,还要体现集体价值和社会价值,人生才会更显意义。

1667283878908.jp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