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专窗 > 现任会长/执行会长

林火辉 深圳市安溪商会理事长—持之以恒 闪耀光辉

发布时间:2021-01-07|栏目:现任会长/执行会长|浏览次数:427

个人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720145734.png

深圳市安溪商会理事长 林火辉

深圳市泉州商会 - 执行会长

深圳市鸿都百货有限公司 - 董事长

嗅觉敏锐 爱拼敢赢

    林火辉出生在安溪县虎邱镇湖西村一个茶农家庭,父母的严格教育锻炼了他自力更生、积极乐观的性格。从小他就立志要出人头地,干出一番事业来,他坚信努力改变命运 , 拼搏改变人生
    林火辉身上具有浓烈的闽南人勤劳开拓、爱拼敢赢的精神传统,2002 年他怀揣梦想到深圳,在这片创业沃土上从基层业务员做起,先后经营过多种不同类型的生意。
     经过多年的商海沉浮炼就了他敏锐的商业触觉和深远的商业头脑,他发现大部分百货零售企业没有对市场进行细分,而没有目标市场的企业是很难立足的,百货零售业需要进行科学的市场细分,需要明确的市场定位,需要确定不同的目标顾客群体,以形成多层次的经营优势。
     发现商机之后,2011 年他和志同道合的生意伙伴一起创办了鸿都百货,适时导入顺应发展潮流的“大型综合超市”作为连锁经营的主力业态,并创造性地将百货商场、超级市场、肉菜市场、生熟食店、专卖店有机结合,多种业态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树立了目标顾客所追求的个性与生活方式相一致的商场形象,培养了自己的忠实顾客,在深圳零售业中竖立起了强劲的品牌标杆,这就是林火辉看似简单实则吃准命脉的百货大业发展之路。经过 10 年的努力奋斗,鸿都公司在林火辉的带领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是深圳零售企业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公司产业涉及百货商场、精品酒店、农产品批发中心、公寓改造、物业管理,现公司正全力打造福建安溪虎邱地产项目 --- 金湖时代综合体,该项目南临 207 国道,与虎邱车站相毗邻,总规划用地 1044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8000 平方米 , 由高尚住宅小区和大型商业综合体两大功能区块组成,邀请同内知名设计院担任规划设计,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住宅设计以人为本,追求舒适实用,环境优美,商业设计功能配套,布局合理,建筑外观气势恢宏,包括 18000 平方米的高尚住宅,10000 平方米的商业中心,按旅游涉外标准打造的 10000 平方米的四星级酒店。项目落成后,将成为虎邱镇的商业核心,全方位,多业态的满足虎邱市民的消费需求。
林火辉将全部人生智慧与商业学识,铺洒在这片热土上,立志将鸿都打造成为了最受顾客信赖,员工引以为荣,消费者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赞誉的企业。在创业的过程,林火辉既勇于搏击浪尖,又能海纳百川,公司不仅为社会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众多商户和供应商也借助鸿都品牌迅速发展壮大。

闽商精神 回报社会

   “和谐发展、回报社会”是林火辉一贯倡导的企业使命他常说:“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如今企业发展壮大了,我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回馈社会。”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不断地践行着闽南人恋乡谊、崇正统、乐教育的精神理念,在实现企业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 用行动感恩社会。多年来,公司先后投入多笔善款用于关爱员工、家乡建设、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贫救助等方面,用实际行动对“鸿都正能量”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赢得了公众的称赞。

不忘初心 共谋发展

     林火辉有着浓厚的乡土观念,“合群团结,豪爽义气”的闽商精神也激励着林火辉在拼博时不忘故里,“恋祖爱乡、回馈桑梓”在事业有成之后,总以回报家乡为荣,为了促进家乡的经济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020 年底经深圳市安溪商会选举,林火辉当选深圳市安溪商会新一届理事长。此次当选,在倍感激动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大的责任与压力。作为新任商会理事长,林火辉表示:深圳市安溪商会就是在深安溪籍企业家的精神家园,是在深闽商互帮互助、交流提升的优质平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立足于商会平台,协助会长团结会员、服务会员,坚持做好会员活动高端化,会员发展优质化,商会运作规范化,真心实意的为各位会员解决难题,利用商会的组织优势,扩大深圳市安溪商会的影响力,实现商会各企业进一步的合作共赢,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微信图片_20220720145839.png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