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梦逐湾区·情系蓝溪】深圳市安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304

640.webp.jpg

 

2021年11月20日,【梦逐湾区·情系蓝溪】 深圳市安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泉州市、安溪县的有关部门领导,在深党政机关闽籍乡贤代表、国内外各异地安溪商会,深圳闽籍商会及其他兄弟商会代表、安溪县有关乡镇、县直单位领导及本会全体理监事、会员共计近10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登尼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天荣任第三届会长、深圳市鸿都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火辉荣任第三届理事长、深圳市同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王世荣荣任第三届监事长、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罗灿城荣任第三届秘书长,并兼任商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妙姿集团有限公司林金忠、深圳市玖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康、深圳市正源纸品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水源、深圳市义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峰、深圳市亿达丰华光学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发、广东省龙兴天露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艺、深圳市触尔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荣贵、永利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彬等8人荣任第三届执行会长。


640.webp (1).jpg

领导嘉宾入场


庆典大会前,商会青年部的俊男靓女们统一服装站成两排,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入场,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凝聚了青年人的热情和奉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朝气,彰显了团结奋进的精神。会上,本会创会秘书长、庆典筹备组副总指挥易尚碧简要通报了大会的庆典筹备情况。他表示,深圳市安溪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2020年12月27日已顺利召开,选举出了第三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因疫情原因,延期至现在才举行就职盛典。此次庆典大会,规模大,规格高,是在深安溪籍工商界人士团结、创新、发展、共享的盛会,也是海内外安溪人联谊交流的盛会。在大会通报中,易尚碧秘书长代表商会欢迎全国各地领导、嘉宾的到来,他说,家乡领导亲自率领庆贺团莅临大会,为大会增添光彩,这是家乡党政领导对深圳市安溪商会莫大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带来了家乡百万父老乡亲的关爱,让广大会员倍受鼓舞与鞭策。国内各异地安溪商会均派出了商会主要领导级别的超强阵容参加本会的庆典活动,令此次庆典更加蓬荜生辉,也令我会全体同仁非常感动。今后,深圳市安溪商会一定会更好团结和联系在深圳数万安溪乡亲,与家乡政府和全国各异地商会乡亲多互动,多交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深圳与安溪的经贸交流和合作、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11125104402.jpg


第三届秘书长罗灿城宣布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庆典正式开始,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庆典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隆重的庆典启动仪式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建富,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陈荣洲,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泉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志明,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毅敏、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创会会长、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本会创会会长杨连成、第二届会长陈全炼、第三届会长陈浩天、理事长林火辉、监事长王世荣、秘书长罗灿城等领导正式开启,现场气氛热烈。


640.webp (2).jpg

启动仪式

 

大会上,举行了商会新老会长的印信交接仪式,第二届会长陈全炼和第三届会长陈浩天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完成了商会新旧领导班子的交接。会上,第三届会长陈浩天向第二届会长陈全炼赠送纪念品,感谢他在第二届期间为商会无私的奉献和付出。


10.png

 

会上,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建富,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陈荣洲,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泉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志明,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毅敏、安溪县凤城镇镇长林华霖,安溪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溪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谢保家,安溪县政府原副县长、安溪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龚培毓等领导分别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颁发任职牌匾。


640.webp (3).jpg

∆ 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先生为会长授牌

640.webp (4).jpg

∆ 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陈荣洲(左三)先生为二届会长、创会秘书长、永远荣誉会长授牌

640.webp (5).jpg

∆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先生(左三)为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640.webp (6).jpg

∆ 泉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志明先生(左二)为永远名誉会长授牌

640.webp (7).jpg

∆ 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林毅敏女士(左四)为执行会长授牌

640.webp (8).jpg

∆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建富先生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640.webp (9).jpg

∆ 安溪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谢保家 先生 、安溪县政府原副县长 龚培毓先生(左七)为副会长授牌

640.webp (10).jpg

∆ 安溪县凤城镇镇长林华霖先生(左七)为副会长授牌

640.webp (11).jpg

∆ 会长陈浩天为青委会、妇委会、慈善基金会为授牌


尽管大家身处异地,却心系家乡,商会一直努力扮演着深圳、安溪两地沟通联络桥梁的角色。在大会现场,本会执行会长兼茶促会会长林金忠代表商会与福建省安溪县云岭茶业有限公司(安溪县国有控股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加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力争通过开设安溪铁观音官方体验店、打造安溪铁观音标准伴手礼、发展安溪铁观音市场渠道商等方式,全面加大安溪铁观音宣传力度,努力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购买品尝原产地、正宗标准好茶的官方渠道,为共同促进安溪茶产业二次腾飞添砖加瓦。


640.webp (12).jpg

∆签约仪式


商会会长陈浩天代表商会向安溪县慈善总会捐赠慈善公益基金人民币350万元,助力家乡安溪的乡村振兴、教育、慈善等公益事业的发展,安溪县人大原主任、安溪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谢保家先生上台接受捐赠。同时,为了表示对商会爱心企业人士对家乡突发疫情期间及提升安溪龙涓中心医疗水平所做出的特殊贡献,大会现场,龙涓乡党委书记林勇平、人大主席林荣富、党委副书记李福宜,龙涓乡人民医院院长陈俊超分别为商会及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牌匾。此外,商会也对疫情期间热心捐资捐物的爱心企业及个人现场分发了爱心牌匾,致以崇高的敬意。


640.webp (13).jpg

∆ 慈善捐赠

36.png


第二届会长陈全炼在致辞中表示,向新当选的第三届理监事会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在第二届的会务发展中,得到了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支持,在理监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秉承“融商、融智、共创未来”的创会理念,规模不断扩大,会员人数不断增多,谱写了安溪商会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爱拼敢赢、会拼共赢的动人篇章。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团结用心努力,不忘初心、聚力前行,继续谱写安溪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640.webp.jpg

∆ 二届会长陈全炼致辞

 

新任会长陈浩天在致辞中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珍惜并做好自己,凝聚在深安溪人的智慧与力量,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朝着五个方面去努力,把深圳市安溪商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勤奋高效、合作共赢的品牌商会。一是把商会建成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推动政商关系协调发展;二是把商会建成会员的服务平台和交互平台,大家一起秉承“融商、融智、共创未来”的创会宗旨,让会员共创共享和抱团发展;三是联合各地商协会,拓宽会员互动交流空间;四是建立爱心通道,让有能力的人更多地回馈社会。五是保持商会的延续性和稳定性。陈浩天会长表示,各位理监事和全体会员只要朝着这五个方面去努力,尽量无私无愧地做好自己,商会一定能做大做强。并希望大家商梦逐湾区,乡情系蓝溪。逐湾区梦,逐中国梦;系家乡情,系故乡情,共创共富,共奔美好新未来。


640.webp (1).jpg

∆会长陈浩天致辞

640.webp (2).jpg

∆ 创会会长杨连成致辞

640.webp (3).jpg

∆ 异地安溪商会代表:山西太原市福建安溪商会会长廖淑霞致辞


本会创会会长杨连成及山西太原市福建安溪商会会长廖淑霞,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创会会长、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等商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上台致辞,向新当选的第三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深圳市安溪商会在以陈浩天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秉承商会的创会理念和服务宗旨,服务广大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推动安深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4).jpg

∆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创会会长、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致辞


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家乡人民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恋祖爱乡,爱拼会赢,深圳市安溪商会成立以来,秉承“叙乡谊、谋发展、求和谐、共进步”的创会宗旨,弘扬“敢为人先”“靠自己的骨头长肉”“爱拼敢赢”的安溪精神,发挥商会的独特优势,团结带领在深的安商乡亲,在增进乡情乡谊、密切两地交流、拓展经贸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鹏城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号召力的社团组织。肖印章常委表示,当前,家乡安溪已进入跨越赶超、后发崛起的关键时期,经济总量逼近750个亿,规上工业产值接近千亿大关,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57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第18位,正朝着“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的目标昂首迈进。真诚期望深圳市安溪商会和广大乡亲,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推动更多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技术回归、总部回归,和家乡政府一道共享跨越发展良机、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640.webp (5).jpg

∆ 中共安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描述了整个庆典活动带给他的震撼,并表示这是他参加过的这么多商协会庆典中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能体现凝聚力的一场盛会,现场为商会做了一首打油诗(藏头诗)作为他最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安居圣地万茶园,

溪水清清南向巅。

商贾云来千业旺,

会通天下福延年。


640.webp (6).jpg

∆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致辞

 

新任理事长林火辉、监事长王世荣也分别上台致辞,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向各位辛勤付出的各位理监事会员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的各位理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此次庆典活动慷慨捐资捐物(累计现金和物品100多万元)的各位理监事、会员乡贤表示诚挚的谢意。


640.webp (7).jpg

∆ 理事长林火辉致辞

640.webp (8).jpg

∆ 监事长王世荣致辞


就职典礼后,大会还举行了宴会和精彩的联欢晚会。晚会上,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和高端大气的演艺节目,将盛典推上了高潮。庆典活动在现场嘉宾和商会同仁共同演唱的《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640.webp (9).jpg

∆ 嘉宾和商会同仁共同演唱《爱拼才会赢》

640.webp (12).jpg

∆ 深圳市安溪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主要成员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