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心系家乡 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7-19|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18

广泛凝聚商会力量   助力家乡防控疫情

   近段时间,家乡安溪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商会始终牵挂着家乡疫情状况,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为此,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经过商议,决定采取自愿捐款的形式来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并及时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同心协力、慷慨解囊,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助力家乡渡过难关。倡议发出后,商会许多会员企业家及乡贤们纷纷踊跃响应,积极献出爱心,上演了一场充满着温情力量的“爱心接力”。

   短短两天时间,一笔笔汇款如暖流一般地涌进商会,令人感动。截至9月30日凌晨12点,商会共收到来自92名企业家及乡贤共计315161.99元人民币的爱心捐款。善款将悉数转入安溪县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支援家乡安溪的疫情防控工作。

0753684d2040f775b83bd8ad8b1b6e6d.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70441.jpg

      此外,面对家乡突如其来的疫情,商会创会会长、深圳茂雄集团董事长杨连成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通过捐赠累计120多吨价值约70万元的蔬菜、水果等民生保障物资的方式,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每一位在鹏城这座爱心城市打拼的安溪游子的大爱情怀和凝聚力,看到了你们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深圳市安溪商会在此真诚感谢各位会员及乡贤的爱心捐赠。山河无恙,只因有你。惟愿我们的家乡安溪早日战胜疫情,盛世安康!安溪,加油!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