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商会组织召开青英会(原青委会)换届领导小组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32

微信图片_20220720100814.jpg

2022312日下午,第二届青英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在观澜高尔夫球会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会长陈浩天、妇委会主席王晞鈴、副会长兼第二届青英会会长苏宝林、常务副会长陈木章、副会长陈德铭、林和峰、王锦成、常务副秘书长兼理事林宝兴、常务副秘书长汪清林、副秘书长兼理事林盈盈、副秘书长黄剑辉、理事苏宝城、上官燕福、监事陈宝发、会员叶艺萍、乡贤吴童尧及商会秘书处吴梅凤、张巧燕等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0100822.jpg

会议由商会副会长兼第二届青英会会长苏宝林发起及主持,他对第一届青英会王世荣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商会青英会“从无到有”的过程最为艰难,真诚感谢各位兄弟的大力支持,我对未来接任第二届青英会会长一职表示非常荣幸。对于未来青英会发展及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新一届青英会的发展目标是把青英会打造成为以商会常务班子为核心的成长型平台,实现青年会员在平台上的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会上围绕青英会的定位及目标、工作职能、组织构架、经费来源与使用管理、领导小组的候选人名单、筹备组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展开讨论,征求意见,提出许多可操作性建议。副会长兼青英会新一届会长苏宝林提议将“深圳市安溪商会青委会”更名为“深圳市安溪商会青英会”,大家一致赞同,鼓掌通过。他也表示,商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纳优秀青年会员,共同打造新型商会。本次青英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议在热烈又和谐的氛围中达成了一致共识,为后续商会发展及后备力量的储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720100826.jpg

会长陈浩天首先向各位青年企业家在百忙之中能够准时出席会议表示感谢!也代表商会领导对青英会的换届工作做相关引导。向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说明了商会成立青年英员会的目的和思想宗旨,青英会是商会发展的后备力量、重要力量,青英会的发展与商会发展息息相关。青英会要重点加强组织的团队文化建设,充分打造特色青商组织,吸引更多各行业、各领域优秀的家乡青年创业者加入商会,融入商会,同时青英会要找好定位、明确权限,力争在新一届计划中布好局、谋好篇,找准有发展潜力、有品牌价值的企业进行扶助赋能,实现青年创业者在组织中的价值实现。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才俊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主动担当,致力把青英会建设成商会的得力助手、商会工作的有生力量、深安商界的后备军。

微信图片_20220720100831.jpg

最后特别感谢会长陈浩天提供场地,感谢副会长兼青英会会长苏宝林提供的美食佳肴及美酒!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