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员服务 > 商会动态

【两会】我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深圳市两会

发布时间:2023-03-28|栏目:商会动态|浏览次数:10

 image.png

风劲潮涌奋楫先,守正创新正当时。2023年2月13日至15日,深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深圳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在深圳会堂隆重开幕。我会创会会长、深圳市政协委员、茂雄集团董事长杨连成,我会二届会长、深圳市人大代表、稻兴集团董事长陈全炼分别出席政协、人大两会会议。会议期间,他们履职尽责,为深圳市的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2月14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作《政府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报告指出,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深圳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全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image.png  今年深圳市将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加快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城市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