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会刊

深圳市安溪商会向患病罹难会员家属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商会会刊|浏览次数:101

真是太感谢老乡们,有大家的无私帮助,我一定会好好抚养儿女们长大,让他们早日回报大家的关怀。”4月13日下午,接过深圳市安溪商会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刚刚失去丈夫黄秀强的林女士感激不已。

据悉,12年前,林女士与丈夫来到深圳打工,由于两人文化程度都不高,一家人日子一直过得紧巴巴的。但凭着自身的毅力,几年前他们终于在西乡臣田工业区开了一家小贸易公司,生活总算慢慢好起来,两个孩子也在宝安上了学。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1年,丈夫黄秀强检查出患有白血病。2013年3月份,就在全家及亲朋好友准备凑钱为他治病之际,黄秀强突然发病离世,留下一对儿女及瘫痪在床的婆婆,生活一天不如一天。

得知黄秀强会员一家的不幸,深圳市安溪商会紧急行动起来,发出爱心倡议,并得到了许多理监事、会员的积极响应。他们慷慨解囊,共有183位爱心人士为该家庭募捐了11.68万元善款,希望能够为黄秀强会员家庭出一份力,帮助这个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两个孩子都还小,需要人照顾,你一定要挺住,你身后还有很多老乡支持你。我们大家就是你的坚强后盾。”4月13日下午,会长杨连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常务副会长陈清河等人代表商会将爱心善款交到了林女士手中,一再鼓励林女士“坚强起来”,希望他(她)们早日走出“心灵悲伤”,更好地面对生活,并抚养两位小孩健康成长。黄秀强会员家属为表示对商会及爱心人士的感谢,现场特意赠送了“真情捐助、大爱无疆”的锦旗赠送给商会。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