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会刊

我会召开轮值会长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商会会刊|浏览次数:58

2014年4月13日下午,我会轮值会长交接会议在我会副会长苏荣贵企业--深圳市触尔发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会长杨连成,秘书长易尚碧,常务副会长陈清河、罗灿城、罗荣忠、叶泽强、李意坚、邹茂才,副会长苏荣贵、陈亚全、黄建发、李钦祥、杨和水、李永康及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轮值会成员苏宝林、李享儒、许作州、陈志坤、吴聪辉、苏江林、颜清海参等加了会议。会上,第一季度轮值会领导易尚碧简要汇报了当值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个人经验心得。第二季度轮值会主要成员李意坚、邹茂才、黄建发等也对接任后的工作开展发表了看法,并在会后召开小组会商讨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确保商会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

召开会议之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走访了我会常务副会长罗灿城的企业--深圳市维成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叶泽强的企业--深圳市汇力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会长李钦祥的企业--深圳市瑞来宝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李永康的企业--深圳市福安达科技应用材料有限公司、苏荣贵的企业--深圳市触尔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增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我会自今年一月份实行轮值会长制度以来,为商会工作带来了许多新思路、新方法,增强了商会活力和凝聚力,希望轮值会长在轮值期间,除了要做好自身企业的工作外,更要为商会建设献策献力。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