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商会会刊

我会热情接待安溪县庆贺团一行莅临深圳参加安溪尚卿商会广东分会成立庆典

发布时间:2020-08-21|栏目:商会会刊|浏览次数:216

2014年426日,我会在深圳宝安区松岗松柏酒店设宴热情接待安溪县及尚卿乡庆贺团一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第二季度轮值会长李意坚共同宴请,我会深表感谢)。安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春香,安溪县尚卿乡书记汪礼才、安溪尚卿商会广东分会会长叶金秋、名誉会长廖金地及尚卿乡有关部门、村委会嘉宾、安溪尚卿商会部分企业家等出席宴会。我会理事长陈全炼、监事长王文超、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尚碧、顾问廖金地,第二季度轮值会长李意坚、邹茂才、吴聪辉,常务副会长陈清河、林火辉、罗灿城、罗荣忠、叶泽强,副会长陈天湖、陈亚全、肖文国、易奉朝,常务副秘书长汪清林等参加宴会,并预祝安溪尚卿商会广东分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会上,第二季度轮值会长李意坚致辞,他代表商会全体同仁向远道而来的家乡领导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对安溪尚卿商会广东分会成立美好的祝福。

理事长陈全炼致辞,他表示,尚卿人有着悠久的经营工商业的优良传统。几十年来,尚卿人逐浪商海、勇立潮头,把一根藤条做成一个产业,并获得了“中国藤铁工艺第一乡”的美名,这很不简单。如今尚卿商会广东分会也即将成立,这是在粤创业的尚卿籍乡贤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深圳市安溪商会的一件大喜事,再次向尚卿商会广东分会的即将成立及叶金秋会长、廖金地名誉会长等乡贤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尚卿商会广东分会在各位的带领下会务蒸蒸日上,同时也期望尚卿商会广东分会今后和深圳市安溪商会精诚合作,互动交流,共创美好明天。

安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春香,安溪县尚卿乡党委书记汪礼才等代表庆贺团一行向我会全体同仁敬酒,对我会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致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会企业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


你觉得这篇文章怎么样?

0 0
标签:全部
网友评论

管理员

该内容暂无评论

美国网友
Copyright © 2021 深圳市安溪商会 版权所有
电话:+86 0755-85296209 地址:深圳市龙岗横岗为民路君逸酒店 备案号:备案号
网站地图百度/谷歌) 技术支持:登尼特 统计代码放置